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藝種幸福慈善拍賣

藝種幸福慈善拍賣
Charity Auction: A Happy Seed from Artist

~ 邀您一起為兒童種下幸福的種子 ~

畢卡索、達利、趙無極、劉國松、潘玉良、丁紹光、陳庭詩 - 無底價版畫
張大千、黃君璧、傅心畬、林玉山、傅狷夫、秦松 - 一萬元起拍

預展時間: 10/20(Tuesday) ~ 10/25, 2009(Sunday) 10:00~19:00
Opening Party開幕酒會: 10/25(Sunday) 10:00 am
Auction拍賣日: 10/25 (Sunday) 11:00 am
Place地點:長流美術館 台北館
      台北市仁愛路二段63號B1


台灣百年藝術精華特展
展覽時間: 10/20 ~ 11/12, 2009 10:00~17:00
(週一休館)
Place地點:長流美術館 台北館
      台北市仁愛路二段63號B1

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李善單教授最新創作展出~浴火重生系列‏

寶勝畫廊~李善單教授最新創作展出~浴火重生系列‏
寶勝畫廊於9月27日起,展出李善單教授最新創作~「浴火重生系列」圖騰能量油畫;李教授的創作力,在觀賞其新作後不得不更加佩服!浴火重生系列 –轟動八方、許願樹、福祿壽來了、笑傲天地、喜事連連…等等,作畫的材料、構圖、用色…,看了真跡才能了解。
目前寶勝畫廊同時展出的,還有「靈犀系列」,有「夢中有你」、「相思相送」、「真情無礙」、「心無罣礙」…等等,站在畫作前,靜靜的看,細細的瞧,你也可以慢慢的去了解為何叫做「靈犀系列」……

據報導,八月底在第12屆北京國際藝術博覽會中,李教授受邀參展,展出全球矚目之圖騰能量油畫「開禪心」、「大手印」以及「快樂的麻繩人」系列。而寶勝畫廊推出被國際藝術界譽為全新領域「圖騰能量油畫」開創者李善單的油畫珍品,被主辦單位選為「最具影響力畫廊」。

Professor Lee, Sun-Don's new series of Totemic Energy Oil Painting works –“Rising from Ashes” are exhibited at Frontier X-Power Gallery from Sept. 27, 2009. There are “A Sensational Hit” “The Wishing Tree” “Fortune, Wealth and Longevity all around”, …etc.

Except the series of “Rising from Ashes”, there is another series named “Spiritual Touch” – “Dreaming of you” “Sending my Love” “Love without Boundary” “A Free Mind”,..etc. You can stand in front of the works to recognize, to feel how amazing the works are.

台北新藝境寶勝畫廊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B1
B1, No.207, Tunhua N. Road, Taipei
Tel:886-2-7706-8868
Fax:886-2-7706-0101
PIC:法法 0952668003
營業時間Time:11:00~22:00(週四Thu~18:00 週日Sun~20:00)


上圖 李教授的作品 - 開禪心系列之ㄧ(照片轉載自http://arts.sundon.net)
You can view the website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Prof. Lee's Works: http://arts.sundon.net

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瑞士 蘇黎世藝博會Art Int'l Zurich


[轉載] 瑞士 蘇黎世藝博會 (Art International Zurich 2009)

展 期:2009/10/16~2009/10/18 (11:00 a.m.~20:00 p.m.)
展 館:蘇黎世市政廳 Kongresshaus Zurich
地 點:Claridenstrasse 5, CH-8002 Zurich, Switzerland
開幕酒會:10/15 6 p.m.-10 p.m.
展位:K12
網 址:http://www.art-zurich.com/

瑞士蘇黎世藝博會以展現獨特新興藝術而聞名,堪稱全球當代藝術收藏的風向球。曾有國際媒體報導:「造訪蘇黎世藝博會,就能掌握當代藝壇脈動!」每年國際重量級收藏家都會專程前來,發掘前所未見的藝術極品。


蘇黎世官方網站將寶勝畫廊(X-POWER GALLERY)列為注目焦點之一, 同時專文介紹寶勝畫廊與李善單教授。
http://www.art-zurich.com/files/2009/press_x-power-gallery.html

本屆展會的焦點是來自亞洲的視覺藝術,在蘇黎世藝博會官方網站中,將李教授的合作夥伴──寶勝畫廊列為注目焦點之一,專文介紹李善單教授。

專文中提及,李善單教授被義大利羅馬日報譽為「東方畢卡索」,兩屆威尼斯雙年展總策展人阿其列.伯尼托.奧利瓦教授(Achille Bonito Oliva)也給予極高評價:「其藝術的深度與廣度,讓人想到巴拉(Ciacomo Balla)、康丁斯基(Wassily Kandinsky)、克利(Paul Klee)、阿爾普(Hans Arp)、米羅(Joan Mir)和馬諦斯(Henri Matisse)等大師境界!」

李善單教授將展出極限層、墨白等最新圖騰能量油畫系列創作,可望成為本屆蘇黎世藝博會最令人讚賞的驚嘆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