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張葳葳開個展 畫作名為「專一」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妻子張葳葳,生平第一場個人畫展於13日在台北社教館開幕,其中有一幅取名為「專一」的畫作,張葳葳表示,這是她對於愛情的態度,而聽聞老公打算退出演藝圈,張葳葳則很給面子地說,吳宗憲是個很體貼的人。

油畫中的一朵純白海芋,取名為「專一」,張葳葳說,愛情有很多種,而這是她「對愛情的態度」,當然也包括她對老公的感情。而面對吳宗憲過去的緋聞風波,顯然張葳葳有信心向前看。

被一堆鏡頭包圍著,張葳葳和綜藝天王不同,顯得相當害羞,此外,姐妹淘張瓊玲與傅娟,還有小S的母親徐媽,也都親自到場祝賀。張葳葳學畫10年,這是她第一場油畫展,也是獻給80多歲的父親沒有完成的夢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李韻晨、莊勝利)
資料來源: http://www.nownews.com/2009/06/13/340-2464287.htm



展覽名稱: 張葳葳2009個展「花語.畫語」
展出單位/團體: 張葳葳
展出時間:98年6月13日-98年7月2日
展出地點:台北市八德路 台北社教館二樓第二展覽室
展覽內容介紹:
張葳葳的油畫創作,以花草為主要題材,採擷自然的純潔,畫面細膩寫實,表現她對繪畫與生活的認真態度。十年前踏入繪畫的學習後,葳葳持續不懈的努力創作精進,她的花卉創作婉約順暢,色彩豐富,予人醇厚優雅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