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台灣藝術祭饗宴Enjoyed Revolution Art 2009 Taipei


在展出最後一天才得抽空去參觀Revolution Art 2009 Taipei,參與展出有許多有名的藝術創作者,寶勝畫廊李善單教授的圖騰能量油畫與雕刻、知名前輩畫家黃歌川先生的冰裂紋蠟染畫、李錫奇畫家的漆畫、王以亮畫家的油畫、王秀杞先生的石雕、楊英風先生的銅雕、…..等等。平常跑好幾個地方有錢都不一定欣賞得到,感謝主辦單位,這兩天卻免費就讓我們欣賞到這麼多優秀藝術家的創作品。
曾得獎無數的陶藝創作藝術家李仁燿現場即席創作手拉坏小口徑陶瓶,十來分鐘的時間就讓人見識其高超的手藝。郭東榮老師現場分享他的作品「世界在變」的創作理念,打破傳統、不斷創新,世界在變,台灣也跟著世界不斷的在變,他以不透明的油彩以透明畫法,將世界的變化,把心裡的感覺以抽象畫方式呈現出來。
畫家童勝和應該算新生代吧!? 他的作品清新,令人眼睛為之ㄧ亮;其中一幅參與拍賣作品「木馬」,童趣盎然,令人勾起童年騎木馬的夢想與回憶。作品旁邊已貼上紅標籤,想必在拍賣會時已被有眼光的收藏家收藏了。
有人說: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在這裡,內行當然看得懂門道,但是外行就不會是看熱鬧,因為每個人都有「美感」 - 對美的感覺、本能的直覺感受美,每個人都可以從這一次台灣藝術發展交流協會所主辦的Revolution Art 2009 Taipei 台灣藝術祭中充分享受這一頓豐盛的藝術饗宴。


*新生代畫家童勝和的展出攤位

*陶藝家李仁燿即席創作

*畫家郭東榮分享創作心路歷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