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Art Fair Tokyo2010


日本東京藝博會
周末上午去上野賞櫻,盛開的櫻花讓人心情真好,東京的地鐵交通真便捷,一張地鐵路線圖在手,背個背包就可趴趴走,把握機時間下午與朋友搭車到千代田去東京國際會議中心參觀看東京藝博會藝術作品。東京藝博會4/01已開鑼,許多當代藝術精品都在這裡展出,難得機會不能錯過,許多有品味的收藏家也把握機會前來尋覓典藏精緻藝術創作品。

藝術成就獲國際肯定的李善單教授也有圖騰能量作品參展,寶勝畫廊參展攤位人潮不斷,牆上藝術作品旁有許多已貼上手繪笑臉圖為記,看來李教授及寶勝畫廊代理的藝術創作深受收藏家青睞,許多幅作品已被懂行道的收藏家典藏了。李教授的雕塑品「阿滿的童子功」,造型可愛,吸睛力強,圍觀者眾。除了阿滿的童子功, 這次展覽展出一系列創作新觀念的作品:「彩雕‧一時」、EXIT系列及攝影作品。 如對東京藝博會參展作品有興趣,可參觀網頁http://arts.sundon.net/taiwan/index.html。

由於展攤上不能拍照,只能遠拍不好意思近照囉! 不過藝博會館的建築本身也是一項藝術品! (April 03, 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