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上海寶勝畫廊開幕 X-Power Gallery opening

上海寶勝畫廊 - 上海市莫干山路50號 13號樓開幕 (M50創意園)
X-Power Gallery opened at M50 Shanghai

寶勝畫廊 進駐上海莫干山
【來源 經濟日報 2010-10-29 00:00:00 大陸新聞 】
繼紐約SOHO、洛杉磯比佛利、巴黎左岸及北京798,寶勝畫廊再下一城進駐上海莫干山M50藝文特區。寶勝畫廊今年完成全球八大城市的布點,成為兩岸三地、歐美藝術家及畫廊交流平台。

寶勝畫廊X-Power Gallery10月30日將設立於上海最火紅的藝術特區莫干山M50。在一位難求的「M50創意園」,寶勝畫廊與上海當代藝術的代表香格納畫廊毗鄰而居。

在「M50創意園」的開幕展中,寶勝畫廊將開創「未來當代」的超前衛風格,除展出威尼斯雙年展參展藝術家李善單作品,也將引進台灣新銳藝術家TT童勝和、MANIHOO張心禹、Singway王馨薇、Ling Ling鄭如玲及MoMo林茂京等新銳藝術家的創作。

寶勝畫廊採國際化經營策略,透過全球布點及跨國集團的國際資源與人脈,積極與全球各地國際美術館、藝術學院、藝術協會、畫廊交流,共同舉辦展覽、國際藝術評選大賽與中西藝術家交流。

寶勝畫廊也積極參與全球藝術大展和頂尖藝博會。參展足跡踏遍威尼斯雙年展、佛羅倫斯雙年展、芝加哥藝博會、倫敦國際精緻藝術博覽會、日內瓦歐洲藝博會、蘇黎世藝博會、奧地利茵斯堡藝博會、紐約藝博會、東京藝博會、韓國KIAF藝博會、上海當代藝術博覽會國際當代藝術展等國際藝術大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