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2010平遙國際攝影大展


2010中國平遙國際攝影大展「信心•力量」
展出時間:9/19 ~ 9/25, 2010
展出地點:中國山西 平遙古城

左圖:情深/柔情如水
得獎記錄:榮獲 美國 普雅路普攝影沙龍「第70屆西北國際攝影展」。
寶勝畫廊展出作品之ㄧ
[資料來源:http://arts.sundon.net/taiwan/index.html ]


2010中國平遙國際攝影大展將于9月19日至25日在世界文化遺產平遙古城舉辦。中共山西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平遙國際攝影大展組委會主任胡蘇平在8月31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了這一消息。

據悉,今年大展的主題是“信心•力量”。屆時,將有來自37個國家和地區的攝影師的作品參展。其中,國外攝影師259名,展出作品1828幅;國內攝影師1454名,展出作品7881幅。還將舉行影像畫廊博覽會、學術活動、第六屆中國移動手機攝影節、DV影像藝術展等活動。

平遙國際攝影大展從2001年創辦至今,已走過十年歷程,業已成為當今世界攝影界的知名文化品牌。據平遙縣委書記、縣長李非忠介紹,今年的大展還將圍繞十年慶典,舉辦平遙國際攝影大展十年慶典暨頒獎晚會、“平遙十年話大展”和“攝影的當代邊際”學術論壇,出版《大展十年紀實》畫冊和《大展十年文獻》《大展十年歷程》圖書,發行《見證大展十年歷程》光盤,舉辦“從平遙開始”、“大展歷程回顧”等主題紀念活動。

台灣的寶勝畫廊有不少作品參予展出,有興趣可到網站 http://arts.sundon.net/taiwan/index.html 點開左側欄「中國平遙國際攝影大展」可先睹為快。


【參考資訊來源: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cflac.org.cn/newscenter/2010-09/03/content_20807499.htm & http://arts.sundon.net/taiwan/index.htm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